七七四十九

是过气纯情美少女偶像七七亲。
十级执证专业语c选手。
搞黄选手。
薛定谔的弧与鸽。

Parksborn/祝福/鲁迅/祥林嫂/Harry嫂/光是标题就很魔性了HHH

没错!又是我!!!

还记得那篇玛丽苏么!!!

对!这次也是这么魔性有病的我!!!

这次脑洞光看标题就是什么了hhh

所以一定慎入!!!

这种OOC是一定的 _(:з」∠)_

你们不要打我😂😂😂

我真的不是黑!!!

我真的不是黑!!!

我真的不是黑!!!

重要是事情说三遍!!!

那么Are you ready ?



以下高能预警!!!

以下高能预警!!!

一下高能预警!!!

这不是演习!!!

重复这不是演习!!!

好的正文开启 (/ω\)



______________

「我真傻,真的,」Harry说,「我单知道父亲是有病的在公司里没有医治,会被病磨死;我不知道我也有。我一清早起来就打了电话,拿了U盘找了一堆资料,叫我的Peter来Oscorp救我。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就来看了。我就在Oscorp一起看,看完,方法有了,要Spiderman。我叫Peter,没有应,抬头一看,只见他背对着我,没有我们的爱了。他是没有别的基友去玩的;找Spiderman去一问,都没有。我急了,央Electro出去寻。直到傍晚,寻来寻去寻到电力站里,看见电线上挂着几根他的蜘蛛丝。Green Goblin说,糟了,怕是遭了蜘蛛了。再进去;他果然站在电塔里,正常的衣服已经都被扒了,身上还紧紧的穿着那件紧身衣呢。」



_________

我是真的忍不住😂

你们不要打我😂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Peter嫂 _(:з」∠)_

因为我不想虐Gwen嗯 _(:з」∠)_

明明应该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(/ω\)

不要问我为何变得辣么欢脱 😂😂😂

好叭,好叭,不要打脸 _(:з」∠)_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2 )

© 七七四十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