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四十九

是过气纯情美少女偶像七七亲。
十级执证专业语c选手。
搞黄选手。
薛定谔的弧与鸽。

我早就想这么干了啊哈哈哈哈哈哈

*慎入!玛丽苏OOC不偿命!
*本文主要是作者发神经娱乐自己
*警告:深度玛丽苏OOC不偿命,请确定有速效救心丸





在老师的介绍下那名转校生走进了班级,只是一个侧影就已经是摄人心魄的美丽了,明明没有阳光但他的头发却闪烁着耀眼的光芒,如同阳光一般,然而他的容颜却是更加的美丽,倾国美貌这种词放在他身上都是对他的美貌的玷污,他的双眼如同超级蓝宝石,他的皮肤如同山间纯洁的白雪,他的红唇比玫瑰更加娇艳。
他转过身看向众人,任何赞叹都是无用,已经有不少女生尖叫着晕了过去,他微微笑道,轻启红唇,“我叫哈利•超级长的苏名字•奥斯本。”
他的声音有如天籁,天生的哭腔令人不住心疼,班上一般的人都不住的哭泣起来。
站在一旁的老师还呆滞在他的美貌与声音当中,哈利只好轻轻走下讲台,他的步履优雅如同一个美丽的天使,他走到了一个男生的旁边,问,“我能坐这里吗?”
这一声又令不少人哭泣了起来。
那个男生有着闪亮美丽的大眼睛,绽放着太阳的光芒,他棕色的头发随意的凌乱在头上却如同艺术品一般令人膜拜,他修长如玉的手指撑着他那张帅气的脸,不!帅气这个词不足以形容他的容貌,他缓缓的抬头看向哈利•超级长的苏名字•奥斯本,他的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光芒,他对着哈利•超级长的苏名字•奥斯本微微一笑,这一笑窗外的樱花都开了!樱花飘在他们们周围如同达芬奇的蒙娜丽莎一样美轮美奂,那个男生回答道,“当然可以,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,我叫彼得•苏你不偿命的名字•帕克。”
这句话很普通,但那声音却令这句话像音乐一般。
两人相视一笑窗外的雪停了下来,春天到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卧槽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鬼
我已经写不下去了 玛丽苏文真的好烧脑啊救命
不过早就想这么干了23333
嗷嗷嗷少爷简直就是要苏死我了
于是就这么写了这篇玛丽苏
已经醉了
不是黑也不是恶搞
我什么心态我自己也不好形容😂

P.S.想写长篇真的没有人来建议么么么😱😱😱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0 )

© 七七四十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