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四十九

是过气纯情美少女偶像七七亲。
十级执证专业语c选手。
搞黄选手。
薛定谔的弧与鸽。

[parksborn]The Endless Darkness

他自诞生起便属于黑暗。

这是流淌在他体内的,Osborn家族的血液带给他的宿命,他无法逃脱。

他明白他从不属于希望,亦无法享受光明。

所以他不相信奇迹,他深知這种东西永远都不会属于他,即使他曾经相信过,他曾一度渴求过。

那个男孩,Peter Parker,是一道光。

他是希望,他甚至能在Peter身上嗅到阳光的味道。

Peter用他身上的光照亮了他,Peter是那么的温暖,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他能够将光明抓在手里,以为他能够逃脱,从这黑暗之中,以为他的希望能够带他走。

但那只是一瞬,短短的一瞬,很快他就被迫离开,从希望的身旁被带离,他再次没入黑暗当中。

希望的滋味品尝了一次便难以忘掉,对于他这样的人來说。

所以他开始做无用功。

他想要忘记希望,忘掉那滋味,以及与那個男孩,与他的希望所有关的一切。

他从未祈望过Peter Parker没有忘记他,甚至还会回到他的身边。

但是他就那么来到了他的身边,在他以为已经自己不再渴求的时候,以为不再渴求Peter所带来的光明的时候。

他觉得这就是一个奇迹,他坚信不疑,即使他发现他的希望不再是专属他一个人的了,Peter同样属于那个名为Gwen Stacy的女孩。

沐浴在阳光下焕发着光芒的男孩和女孩,多么般配,如同互相绕着对方旋转不分离的双子星,散发着同样的光芒照耀着彼此,带给彼此温暖与希望。

没关系。他想道,他的希望至少还在他的身旁,他现在有能力,他不会再离开他的希望了,这一次,没人能够再次将他的希望夺走。

但是,那不是他一个人的希望了,他没有意识到,那些光,那些温暖已经不足以为他驱逐黑暗了。

「我觉得他带给人们希望。」他想起Peter的话。 但是那个愿意要拯救所有人的家伙,那个被称为Spider-man的家伙,却不愿意拯救他,他连一点希望,一点光明都不愿施舍给他,将绝望塞满他的内心。

但是他不想放弃,他挣扎着,他不想回去了,回到那片黑暗当中。

他害怕着,他疯狂着,他痛苦着,就像所有的故事一样,在他克服了一系列痛苦之后,他获得了力量,恐怖的力量。

「这样,就不会有人能够夺走我的希望了。」

「现在,用你的力量消灭那些意图不轨,想要将他你拖入黑暗中的那些家伙吧。」Harry听见一个声音带着疯狂的笑意对他说到,那个声音的主人自称为Green Goblin。

也许他的心中本就存有黑暗,也许是Green Goblin的蛊惑,他心中的阴暗在长久的沉寂之后,终于开始放肆的叫嚣起来。

他和Green Goblin乘着滑翔翼,来到了Spider-man的面前,他听见Green Goblin疯狂而刺耳的笑声。

然后,Green Goblin的笑声被另一种声音盖过了。

那种声音细微,却是那么的清晰,直入心底,像是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,在他看到Spider-man和Gwen Stacy站在一起的时候。

他的希望还是被夺走了,被那个称为Spider-man的家伙夺走了。

「你没有带来什么希望,你夺走了希望。」

然后他明白了什么,那个碎裂的声音。

「我要夺走你的希望。」

那不是希望破灭的声音,因为希望就未曾属于过他。

「Harry已经死了!」

那个声音代表着Harry Osborn的死亡。

现在这个身体中只有他了,他是即Green Goblin。

既然希望无法属于他,那么別人也别想拥有。

他要毁了他。

堕入黑暗中来吧,Peter,希望所带来的只有更深的伤痛。 既然无法从黑暗之中被救赎,那么就一起堕入更深的黑暗之中吧。

当他被绝望包裹,当Peter Paker被绝望包裹的时候,他才会真正的属于他。

「被绝望吞噬的你,一定不会再次被夺走的。」

他不再相信奇迹,希望,光明,温暖。 這些都与Osborn无关,亦与Green Goblin无关。

既然他诞生于黑暗,那么黑暗即是他的归宿,所谓的光明与希望,能带给他的只有伤痛。

这是他很久之前便明白的道理,不是么?



-END-

沒想像的效果好嗯,手殘別介意,有點想按照這個擼個文,但是不知道該如何下筆,同求建議嗯

二次修改,順便把換成簡體了嗯,還順便瞎擼了一個標題嗯
P.S.特麼的發了幾遍都格式不對逼我刪了重發,媽蛋[手黃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四十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